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热血赛场,激情飞扬——暨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决赛

日期:2023年10月23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热血赛场,激情飞扬——暨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决赛

为丰富新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新生班级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的建设,化学与化工学院于2023年10月10日中午十二点半在东区篮球场举办新生篮球赛决赛。

各参赛队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以队员间出色的配合、高技术的运球和迅速的回防,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各班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气氛也变得十分紧张。

激烈的上半场很快在裁判的哨声中结束。休息期间,双方队员各自总结问题,调整战略方法,争取在下半场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半场比赛,双方球员交换场地,激烈角逐,以矫健熟练的传球和干脆利落的投篮为本队赢得了一分又一分。观众情绪激昂,纷纷为球场上的球员们欢呼喝彩,呐喊助威。最终,23040341班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让他们以59:28优越成绩荣获冠军;23040242班获亚军;23040142班则获季军。至此,为期十天的“迎新杯”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了相互配合、团队协作的默契意识,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和相互交流的机会,充分展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拼搏奋进的竞技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