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羽动若流星,共谱师生情

日期:2023年10月19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羽动若流星,共谱师生情

师生同心,“羽”后添情。为推动学院师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的协调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丰富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10月15日下午四点,化学与化工学院于学校游泳馆五楼羽毛球场地组织开展了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体育部主办,院党委书记吴志远出席,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赛前,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并由吴志远书记发言,激励师生在比赛中强健体魄,超越自我。

本次友谊赛一共分为两个大组,一组为老师和研究生队伍,另一组为本科生队伍。每组共派出六支小队,分别为一队混双、一队女双和四队男双。两个大组的六个小队分别进行比赛,每场比赛为三局两胜制,单局21分,领先至少两分即可胜利。比赛全程集协作性、竞争性和趣味性于一体,考验了参赛者的专业技能与默契度。一次次转动、跳跃、杀球、迅速移动、敏捷挥拍……老师和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之中,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力量之美。

在共同的努力下,本次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者们用精彩非凡的表现展现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凝结的汗水与喜悦交织,定格了比赛中的师生情。

此次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竞技交流平台。一方面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科研工作压力和学习压力,另一方面大大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有利于建立起平等融洽、互尊互助的师生关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