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持之以恒,方得始终—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心灵KEEP”打卡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关爱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使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感受到坚持的重要意义,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心理辅导站心语轩于2022.5.1-2022.5.30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心灵KEEP”打卡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在疫情当下摆脱懒惰,在坚持的路上前行。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活动展开地点为微信小程序“小打卡”。此次活动打卡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是阅读,运动,美食和电影。同学们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参加一到四个不等的打卡活动,各个打卡圈会定期发布了集体打卡任务,收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动态,同学也会根据个人想法发布自己的打卡内容。





虽然目前是在疫情管控的大环境之下,但是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未停止。从同学们打卡分享的照片和文案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以及对人生的思考。本着“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的原则,在活动中累计完成21次打卡的同学将会收到一张活动纪念卡。



本次活动得到了较好的反响,参与的同学积极发表个人动态,完成相应打卡圈内的集体任务,可以说是真正的感受到了坚持的重要意义,相信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能够将“坚持”这一品质充分运用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