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四届优秀心灵守护者”评选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加强心理委员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我院心理辅导站心语轩于5月7日下午3点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了“第四届优秀心灵守护者”线上评选答辩活动。我院心理健康负责老师郭禹老师,学院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参加评选的选手为20级、21级班级心理委员和我院心理辅导站青年志愿者,选手们分别从个人情况、工作情况、总结感悟等方面对过去一年里自己的工作做出介绍。从各位选手们精心制作的PPT、清晰流畅的表达、丰富多彩的答辩内容中可以看出各位参赛选手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且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各位心理委员积极组织班级心理活动,配合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注重关心班级中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成为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答辩结束后,郭禹老师做出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各位心理委员的努力付出,鼓励各位心理委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1040405班刘思怡等10名同学的获得了本次“优秀心灵守护者”称号。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同时也希望心理联络员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不懈,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