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21级贫困生座谈会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发布人:王志强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12月5号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10101H教室,举办了贫困生座谈会,本次与会的有院学生科资困助学部全体成员及负责的老师,21级和20级全体贫困生负责人以及21级全体贫困生。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争取自身权益。首先,杨越,郝俊宏,范鹏妍,魏志进分别就各类资助、贫困生认定、励志奖学金、勤工助学和助学贷款等做了讲解,同时介绍了资困助学部的工作性质及内容,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到贫困生特有的勤工助学和奖项,并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

随后,贫困生的优秀学长尚文涛、张晓倩、李伊芸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相关成功经验,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勤工助学和先进学习分子的榜样。

最后,负责资困助学部门的学生骨干薛楠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概括,也讲述了其他优秀学长学姐的光荣事迹,进一步勉励同学们的努力学习,奋力成长成才,并鼓励更多贫困生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岗位。

窗外烈烈寒风起,室内暖暖幽香落,此次座谈会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