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青共校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21119日下午四点十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分科协、学生服务中心大会暨青共校启动仪式于10102H顺利举办。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党委副书记李云、团委书记李艳、学生科科长赵芸芳及学生科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及部分班团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李云宣读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1-2022团委、学生会、分科协及学生服务中心任命书,各位领导及老师为学生骨干颁发聘书。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2021-2022年各学生组织工作计划的汇报。团委副书记钟秋怡同学条理清晰地向大家说明团委的总体工作规划,表示会在今后的一年里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团委副书记邱治慧同学的发言围绕职位心得和工作心得两方面展开,她强调学生组织应明确自己的职责,帮助老师做好学院团学工作,在继承中求创新,争创“五四”红旗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欧白杨同学在工作计划中指出,新的一年里应深入落实学生会改革要求,推动作风转变,做好主题思想教育。分科协主席孟志鹏同学则表示,为激发学生们创新意识,提升实践能力,分科协会开展多项工作计划,让同学们在良性竞争中不断成长。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姜帅同学提出学生服务中心的宗旨——同学服务,力求以坚持和落实为主,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汇报结束,全体学生骨干在蒋亚宏同学的带领下宣读誓词。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发言,强调了学生组织的重要性,从“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三方面向学生骨干们提出要求。同时指出疫情防控、院风学风以及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希望学生骨干们能警钟长鸣,同时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组织活动时克己慎行。最后,赵芸芳老师宣读青共校培养方案实施细则、考核制度,并宣布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青共校培训正式启动。

此次换大会暨青共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办,标志着学生骨干的顺利交接为学生组织汇入了新鲜血液,展现了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同时希望大家在之后的青共校培训中认真学习,提升自己,为之后各项工作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