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联合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发布人:秦秀峰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严格贯彻落实党员发展工作细则,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2021年11月6日和7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党委副书记张少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党委副书记李云进行专题辅导,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授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学习领袖诗词,感悟初心使命》、《党的光辉历程》、《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的指导思想》等内容。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授课,全体学员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党性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此外,还将采取学员自主学习、党支部讨论以及公益劳动等方式对学员进行全方位考核。

初心不忘好扬帆,牢记使命勇前行。通过这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抓好理论学习,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