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培养2021级新生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健全我校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体系,我院心理辅导站心语轩于2021年10月10日在10102H教室针对21级心理委员、宿舍安全信息员举办题为“认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首先由心语轩的工作人员介绍了我院心理辅导站心语轩的工作宗旨、工作职责、工作内容等方面的内容及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相关的考核制度。在场同学还统一观看了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制作的心理联络员课堂中的工作意义、岗位职责、常见状况、危机干预等相关视频课程并完成了课后思考题,深化了对心理健康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作为班级同学和学院之间的桥梁,心理委员应具备具备观察力,责任心,以及做好每一位同学心理健康工作的能力,为我院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提升积极心理品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位同学都可以〝笑〞对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