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发布人:秦秀峰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3月1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C7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研讨、确定新学期学生工作思路及重点。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会议。

会上,廖海洪书记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开展学生宿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除工作,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落实好各项防疫制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认真开展返校后学生心理摸排工作,对特殊学生进行有效帮扶;开展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传染病和防诈骗教育。最后,廖海洪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从严从细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要求,理清了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认识,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全体辅导员将认真履行各项具体要求,紧密联系学院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努力开创新时代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