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成就精彩青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表彰大会

日期:2020年05月30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在团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上层楼,5月27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借助腾讯会议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顾宁、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祁贵生、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副院长王海宾以及全体辅导员。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李艳主持。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长祁贵生献上了五四寄语,鼓励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成就精彩青春。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宣读五四表彰决定,副院长王海宾宣读志愿者表彰决定。校五四红旗团支部18040141团支部代表客轶文从四个方面进行工作展示。随后,获奖个人代表胡锦秀和2019年度全国自强之星王田田进行了发言,树立榜样力量,展现青年风采。最后校团委书记顾宁作总结发言,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青春,发奋学习,担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

激昂的团歌声中,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纪念五四远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大会成功闭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化工学子将积极投身于爱校强校的实践之中,主动承载更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新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