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宣传教育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发布人:王志强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20518日下午4时,化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宣传教育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参会人员有王志强老师,权益服务部成员以及2020届申请助学贷款的全体毕业生。

首先,权益服务部副部侯昌明讲解了还款政策、还款流程、提前还款、毕业确认等事项,使贷款学生更加了解还款工作,并且让他们知道如何正确、按时的还款。让学生们认识还款流程工作,可以不因为流程问题导致还款不及时。此后,侯昌明也对有提前还款意愿的学生也详细的讲解的提前还款的相关事项,并讲解了还款政策,及其他常见问题。

最后,王志强老师梳理了还款的关键时间节点,并围绕诚信教育,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按时还款的重要性,若不按时还款导致的个人诚信的受损,以及由此对个人生活的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