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慰问、送行2020届毕业生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发布人:王志强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落实学校文明离校的要求,体现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的关爱,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与交流,同时,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冀,525日上午,院领导廖海洪书记,祁贵生院长、王海宾副院长莅临宿舍楼,和辅导员们,一起走访、慰问、送行我院2020届毕业生,为即将离校,进入人生新阶段的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真诚的祝福。

走访宿舍期间,廖书记最关心学生们的就业情况,详细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去哪个城市了?什么时候走?学校提供了送站服务,是否知晓?与每位同学亲切地聊着,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兄长。并告诉同学们在离校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找辅导员、班主任解决。同时,他强调毕业生以后就是学校、学院的校友了,尽管因为疫情,没来得及和大家座谈,还望大家抽空多回来学校看看,将来多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并建言献策。祁院长关注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在一个宿舍,得知4位学生考上一流大学的研究生,其中有一位考上北京化工大学,很是欣慰,勉励学生们好好深造,踏实学习,学会真本领。王副院长认为这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做得更好,特别是看到一个女生宿舍正在打扫卫生,为他们连连点赞。最后,因为疫情,领导们特别提醒学生们回去的途中,做好安全防护。

毕业生们都表示,谢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自己会更好地、努力地学习、工作,并会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自己将来有机会、有能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