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二届优秀心灵守护者”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促进心理委员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我院心理辅导站心语轩于514日下午430举办了线上“第二届优秀心灵守护者评选”活动。我院心理健康负责老师郭禹老师和心语轩前工作人员,现任站长及副站长参加了此次评选。

   此次参赛选手为1819级的心理委员,他们从对心理委员工作的认识、培训情况、工作业绩,感悟和经验等方面进行答辩。从他们精心制作的PPT、清晰流畅的表达、丰富多彩的答辩内容中可以看出各位参赛选手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各位心理委员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参与院级活动,并且注重关心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心理健康工作有序开展。答辩结束后,郭禹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各位选手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且指出,心理健康工作不仅可以帮助到别人,还是一个自我成长的过程,鼓励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做好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9040402班的李彦乐等10名同学荣荣获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优秀心灵守护者”称号,来自19040403班的张岩等2名同学获得了提名奖。

许你阳光,照耀心房。在本次评选工作中,每一位答辩人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杰出风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为我院的学生心理工作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