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疫情期间那些事儿”心理沙龙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同学们的超长寒假即将结束,为了更好的了解我院学生目前状况,帮助学生解决相关问题,我院心理辅导站心语轩于2020512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开展了主题为疫情期间那些事儿的线上心理沙龙活动,我院大一到大三共计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心理指导老师郭禹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畅所欲言:有的分享了自己在假期中的趣事,如做志愿者帮助做好封城工作,防止疫情的扩散;有的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Get”到的新技能,比如学会了吹口琴,如何高效的安排时间等等;有的则分享了在疫情期间让自己感动的人和事,为我们的祖国点赞,为我国医护人员点赞;还有的诉说了心里的困扰:如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比较迷茫,在及时止损和坚持到底的选择中产生了困惑以及如何复习考研等各方面的问题。对此,郭禹老师也为大家的心理困扰提出自己的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活在当下,用心体会自己内心的需求及期待,活动也在不知不觉中走向了尾声,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更好沟通和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学生正式进校前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帮助,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