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发布人:秦秀峰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918日和19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分别为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和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新生举行了专业教育讲座。

在生物工程专业教育讲座上,张志军教授从生物专业发展历程、生物工程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考研及就业四个方面为同学们细细讲,从贴近人们日常生活的可食用复合保鲜膜,到科技尖端的各种发明,谈技术论学识,鼓励大家勇于创新,敢于开拓。为生工学子照亮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他们向上的步伐。

    )0F}RDJS{OJL}WY}%EN2TH6

在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育讲座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科部主任程原老师为新生大致介绍了化工与制药的专业概况和学术发展前景,展示出该专业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接着,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李裕老师和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崔建兰老师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化学工程专业和制药工程专业的主要学习内容及就业方向,让新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最后,李裕老师带领新生参观了实验室,培养了新生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学生的兴趣。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新生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增加了学习的兴趣,明确了学习目标,同时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0994

    IMG_1002     IMG_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