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发布人:王志强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79日(星期二),是2018级同学军训的第五天,由于体能训练的增加,有种种身体不适的同学逐渐增多,教官们的压力也逐渐增大,除了按要求安排好日常的军训工作,还得和指导员老师做好不适应军训同学的妥善处置工作。

上午11点,院领导廖海洪书记,和在校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胡志勇副院长等,到达军训场地,召集教官们,做了讲话。首先,廖书记从宏观层面,让教官们再次认识到大学生军训的意义和必要性,并用实例说明了军训的核心思想。廖书记强调,他曾带过一位学生,是转业过来的,和他讲,经过参军,自己经历了生死考验,也通过这种考验,收获颇多。战友之间的深厚友谊,是弥足珍贵,是牢不可破的,铸就了自己坚忍不拔的意志力。其次,廖书记要求教官们严格要求学生,锻炼他们坚韧的意志,并希望通过这种锻炼,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优秀个人。最后,廖书记给教官们发放了慰问品,同时,让教官们有任何困难,及时和指导员老师、营长李云副书记反映。李云副书记强调让教官们在军训过程中,融入安全教育,特别是暑期的安全,并说今天查宿舍,就发现依然存在的极个别安全隐患。教官们表示会严格军训的纪律,做好合理安排,尽量让每位学生通过军训有所收获。慰问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教官们深受鼓舞,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军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