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班主任评议会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发布人:秦秀峰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评议会在科学楼206成功举办。学生科科长赵芸芳主持会议,报名2019级新生班的班主任老师、全体辅导员、学院班主任老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芸芳老师先对新生班主任竞聘相关事宜做了解释和说明。接下来参加竞聘的教师依次进行演讲,在教导学生的方式、处理学生思想问题、师生关系处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随后,其余老师进行投票,工作人员统计结果。在此间隙,李云副书记发表了自己对新生班主任竞聘的看法。他认为新生班主任竞聘旨在评选出优秀的班主任教师,为四院2019级的新生导好航、领好头,为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注入新的血液。

最终,宗鹏飞、陈铁、高莉、赵慧鹏四位老师成功竞聘新生班主任。赵芸芳老师表达了对班主任老师的感谢,并希望各位辅导员配合班主任开展好班级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本次会议落实了班主任的聘任工作,对新生们进行大学规划及适应大学生活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IMG_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