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发布人:秦秀峰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627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206召开了2019届班主任助理评选大会,李云副书记、赵芸芳科长、19级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候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赵芸芳老师对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班主助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感谢各位同学积极报名班主任助理工作。随后,21名参加竞选的同学逐一进行介绍,讲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和未来规划。每位同学都各有所长,每个人的想法都有闪光点,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的优秀品质。在各位参选同学阐述完毕,各位班主任向候选人提出问题,并进行讨论确定人选。最终石朦、乔俊卿等8位同学当选。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每位班主任助理都是经过层层把关筛选出来的,是学院的优秀学子,与此同时,在此会议中也增强了班主任与班主任助理之间的了解,方便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培养建设性人才打下夯实基础。

  20190627_09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