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慰问2019届毕业生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发布人:王志强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630号下午400,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党委副书记李云,副院长王海宾、焦纬洲,团委书记李艳,学生科科长赵芸芳在各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了文韬六、七公寓对2019届毕业生同学进行了亲切的问候。

行李打包的怎么样了?毕业后有什么打算?是继续读研还是直接签工作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进宿舍就和同学们亲切的交谈,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去向,询问他们生活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并保证一定会认真做好学生工作,努力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让广大毕业生高兴、满意地离校。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交谈完后,和同学们亲切地握手告别。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离校前夕亲自来宿舍进行看望、慰问表示十分感谢,表示他们虽然不再是中北的学生,但将会是中北永远的校友。他们会秉承着致知于行的校训、心怀感恩,在今后的学业和工作上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光,为母校争光。

-56165ec4d7617485

毕业生离校前,院领导班子和部门领导的看望、慰问,是我院的优良传统,不仅及时发现、解决毕业生离校前遇到的困难,也切实保证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增强了学院和毕业生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