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发布人:秦秀峰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625日下午,在科学楼C206会议室,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了2018/2019年第二学期最后一次班主任会议。廖海洪书记、李云副书记、我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芸芳科长主持。

在此次会议中,赵老师对学期末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于大四班级,要做好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号召毕业生文明离校;对于低年级的学生,目前已进入考试周,要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做好暑期留宿工作,以及大一学生暑期军训的准备工作。随后,其他辅导员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补充,包括毕业生党员档案、党关系转接、团关系转接等。最后,李云老师强调,各班在暑假前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对每一位学生进行暑期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提升学生安全意识。

廖书记则强调,为了保证毕业生离校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要安排学生党员值班,保证每一楼层都有值班党员;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建立化工校友群,以方便和毕业生联系。

古人云“群雁高飞头雁带”,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是学校管理机构的抓手,抓好班主任工作是学校管理的一个重要内容。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与班主任老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推动我院班级管理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78ZNUZ2LXT9DOBQ}19U1R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