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倾听毕业生心声,加强毕业生和学院之间的联系。2019年6月28日9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206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科研副院长胡志勇、教学副院长王海宾、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崔建兰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学生科、团委老师及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廖海洪书记对大家提出希望,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能够各抒己见,提出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各位同学也纷纷回忆了在校的收获与感受,踊跃发言。首先,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也从学校教学管理、课程设置、考研就业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中肯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加大考研支持力度,强化实习效果、优化教学课程设置,得到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与会的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并表示会坚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不断完善学院的各项工作。

祁贵生院长在讨论中指出,希望学生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主动争取各项资源,对学习具有主动性、积极性和规划性。并建议大家多与父母沟通交流,做一个有担当、有能力的化工学子。最后祝愿各位毕业学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