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院第三期心理沙龙——“考研面对面”学习沙龙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帮助我院同学更好地了解考研,解决同学在考研方面的一些困惑。我院心理辅导站心语轩于201964日下午四点半在10305H举办了本学期第三次心理沙龙—— “考研面对面学习沙龙。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学院科研副院长胡志勇教授,科研科科长王艳红副教授以及心语轩指导老师郭禹老师。活动之初,王老师首先为大家对考研的一些国家政策和考取我校研究生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学生疑惑的问题进行的回答,如说 “专硕”与“学硕”的区别,如何进行调剂等等,为同学们梳理考研过程,纠正考研误区。

胡老师则为大家讲解了关于考研方向的选择以及对我院学科的分析,为大家日后考研和学习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如导师该如何选择,如何提高上课效率等。两位老师讲解完之后,分别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回答和建议,真正将“面对面”落到了实处。在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老师讲解及答疑过程,此次心理沙龙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面对面”学习沙龙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方法及技巧,解答了同学们对学习及考研的疑惑,更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会对考研有自己新的看法,最后,预祝想要考研的同学能够心想事成,实现到理想学府深造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