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还款工作确认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发布人:王志强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64日下午四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10101h召开了2019年毕业生还款会议。到场的人员有学生科资助组指导老师王志强老师、学生科资助组成员以及2015届全体贷款毕业生。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15级申请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学生进行的工作讲解,使他们增加对还款工作的理解,并且督促他们按时还款。本次会议由王志强老师对他们讲解了还款政策、还款流程、提前还款、毕业确认等事项,使贷款学生更加了解还款工作,并且让他们知道如何正确、按时的还款。通过这次对还款政策的讲解,让他们知道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以及能让他们做到按时还款,不影响个人信誉。

整个会议全场井然有序,同学们认真听讲,气氛良好。会议的最后进行了现场纸质信息确认,填写了毕业确认表后,会议圆满落幕。

这次会议的过程中,资助组小组成员用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每个人都尽最大的努力去做每一件事情,力求为同学们带来满意的服务,相信小组成员在王志强老师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能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