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大爱无疆—记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心理电影赏析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531日晚上七点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心理辅导站心语轩在心语轩活动室组织举办了本学期第三次心理电影赏析,此次赏析的电影为《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单纯印度男人帮助巴基斯坦语言障碍的小女孩与父母重聚的故事。印度教教徒帕万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结识了与母亲走失并有语言障碍的穆斯林小女孩沙希达,在得知沙希达是巴基斯坦人后,帕万决定帮助她回家,可在回巴基斯坦途中却四处碰壁,遭遇领事馆冲突、被旅游局欺骗之后,帕万立志将不惜一切代价尽其所能带沙希达回到自己的家乡与家人团聚。

电影开始后,同学们都看的津津有味。随着电影情节的发展,同学们发出了笑声,而一些情节又让同学们潸然泪下,就在这幽默和感动的氛围中,同学们观看完了电影。

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侃侃而谈,大胆的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感受:无关种族,无关宗教,无关国家,一段大叔与萝莉的旅程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爱的真谛。在电影中我们感受到了温情与感动,在感受爱的同时仿佛又触摸到了温暖,人间自有真情在,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