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郭建峰

日期:2014年04月29日    发布人:     签发人:    点击数:

郭建峰,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目前为国家产业创新联盟“沙棘工程技术中心”专家组成员。研究方向为天然产物的精制、分离、发酵过程及其调控、功能高分子材料等。曾先后主持或参与了国家星火计划项目“人体受体拮抗剂-白介素2的开发”,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重点基金项目“天然橡胶加工废水中高纯度白坚木皮醇分子印迹提取技术的研究”,天津市工业攻关项目“发酵法生产D-核糖的研究”,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固定化酶新型载体的研究”,山西省科技攻关项目“药用高纯度白坚木皮醇的制备”,海南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天然橡胶加工废水中高纯度白坚木皮醇分子印迹提取技术的研究”,等多项研究计划及项目。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16篇,申报国家发明专利12项。获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及太原市科技进步奖励各一项。

邮箱:jianfengguo@n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