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与环境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年07月04日    发布人:     签发人:王海宾    点击数:

73日上午,化工与环境学院在璟瑜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赵树森书记主持。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和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王晶禹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根据学校的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数据填报、统计的准备,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行政负责人祁贵生介绍了教学审核评估的理念,他要求各任课教师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加强教学工作,扎实做好学院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张树海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审核评估筹备材料的情况,指出了部分教师在大纲的编写、教学管理、试卷批阅、教学档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整改。

赵树森书记作会议总结,希望全院教职工明确目标任务,做好当前迎评的各项工作。会后,学院邀请到教务处副处长高艳阳教授在科学楼七层连廊就新版教学大纲、成绩分析报告的编写进行了指导和培训。为学院教师在下一步的大纲修订、教学环节的整体设计以及目标、知识达成度分析等方面的设计、编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