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2018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中北奖章、校长奖章推荐名单公示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校长奖章推选人名单:

李丹婷,女,中共党员,15040S01班学生,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年均分92.9,专业排名第2,综测成绩95.74,专业排名第1,学分绩点3.92。通过国家英语四。获2015/2016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2016/2017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2017/2018综合素质特等奖学金,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山西省创青春兴晋挑战杯创业大赛银奖;全国大学生第二届化工实验大赛二等奖;中国大学生第二届Chem-E-Car竞赛18名;优秀纪检监察信息员;现已推免至同济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中北奖章推选班级名单:

15040S01班,组建于20159月,该班自成立以来连续六个学期获得优良学风班,连续两个学年获得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答辩一等奖,英语四级达标率为90%,成绩优异,连续三学年班级均分均排年级第一。班级同学的体测合格率均达100%,该班获得“体测优秀班级”。班级同学还积极申报创新项目,目前已成功申请两项省级创新项目,两项校级项目,一项院级项目,并有一人在中科院煤化所立项结题。该班有三名同学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的好成绩。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该有三名同学参与的代表队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现有三名同学保送研究生。

 以上结果公示期为20181031日—2018112日,如有疑议,请向院学生科反映。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科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