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2014年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年12月09日    发布人:     签发人: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数:

中 北 大 学

 

院学字[201425

 


关于2014年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

111213级各班:

根据我校评优奖励有关条例规定,现将我校2014年校长奖章、中北奖章评选的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项目

1、中北奖章;    2、校长奖章

二、评选要求

1、校长奖章的评选依照《中北大学校长奖章评选办法》(校学[2011]17号)有关规定评选;

2、中北奖章的评选依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评选办法》(校学[2011]15号)有关规定评选;

三、评选办法及日程安排

1、校长奖章评选:在校期间必修课平均成绩达80分;每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在同年级本专业的前10%;曾获得省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本科二年级以上国家英语四级分数在425分以上;在校期间无不及格课程,无处分。申报学生需统一填写申请表,附1000字以上事迹材料一份及电子版,并同时提交照片一张(要求:照片尺寸:宽大于 7cm 以上,高不限,分辨率在300像素以上)。

2、国防生统一在各学院内参评;

3、中北奖章评选:班级在校期间均分排名在本学院本年级的前20%;国家英语四级达标率75%以上;曾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申报班级需统一填写申请表,附1000字以上事迹材料一份及电子版,并同时提交班级集体照一张(要求:照片尺寸:宽大于 7cm 以上,高不限,分辨率在300像素以上)。

4、申报需填写统一表格,表格在学生处网站“资料下载”栏目里下载

5所有电子稿以邮件形式发至yuguo2001@163.com

6、我院名额不多于两名。请申报集体及个人准备PPT(集体8分钟以内,个人5分钟以内),以备答辩使用,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7 20141210下午6:00之前报3#103郭老师处,请各班严格遵守评选时间,过期不予受理。

化工与环境学院学生科

201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