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5年04月17日    发布人:     签发人: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数:

中 北 大 学

 

院学字[20159

 

 


关于做好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

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晋教助[2015]2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工作,现做如下安排: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我院受国家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届活动中已获评学生不再参评。

二、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2.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上、在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

3. 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三、推荐名额

学院推荐报送一名优秀学生,全校范围内择优选择5名优秀学生报送省教育厅参评。

四、材料报送

1.被推荐学生要统一填写《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见附件),附个人事迹材料和本人照片(详细要求见附件)。(附件与详细要求见“红色太行网本通知)

2.各班级请于420日前将推荐书面材料及其电子版报送至化工与环境学院学生科资助组 (3#106)。

3.学生事迹材料要真实确切,不得抄袭,不得弄虚作假,事迹材料应充分体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化工与环境学院学生科

                                                        201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