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京新药业2019校园招聘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京”诚相邀、“新”火相传

2019校园招聘

京新药业效果图0516.jpg

 

招聘目标:2019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招聘专业:药学类、化工类、生物类、机械类、IT/IE类、环境工程、安全工程、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

岗位涵盖:研发、生产、药物分析以及销售类岗位。

工作岗位覆盖区域:绍兴新昌、绍兴上虞、江西广丰、内蒙古巴彦淖尔、杭州、

上海及其他销售类全国地域。

 

企业介绍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产、销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020)。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新昌县和杭州市,在浙江新昌、上虞、江西上饶广丰、内蒙古巴彦淖尔、广东深圳、辽宁沈阳建有六大生产基地,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有研发中心。公司现有员工近3000余人,注册资本7.36亿、总资产近45亿元。

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进入医药工业百强,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外国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企业研究院,并和多所知名科研机构及著名高校合作,拥有较强的科研技术力量。研发取得了丰硕成果,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8个,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9个。

公司产品分药品医疗器械两大类。药品包括原料药、化学药、传统中药和生物制剂,制剂产品的治疗领域主要集中在心脑血管、精神神经。其中:心脑血管系统用药“京必舒新”为首个出口英国市场的化学制剂产品;超级他汀京诺产销量在国产同类药品中排名第一,瑞舒伐他汀5mg规格是首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10mg第二家通过一致性评价;京可新(匹伐他汀钙分散片)为国内首家获制剂分散片注册批件。精神神经类用药吉易克左乙拉西坦片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唯他停是首家上市的国产盐酸舍曲林制剂,成功打破了该品种被外企垄断的局面,占据了国产品牌的第一市场份额;消化系统用药“京常乐”是公司第一个生物活菌制剂产品;传统中药“康复新液”曾获国家卫生部“百病克星”金奖, 被广大患者誉为神奇良药。此外喹诺酮类原料药重点产品左氧氟沙星产销量全球第一,产品远销欧美海外市场。医疗器械主要包括临床显示器、诊断显示器、会诊显示中心、内窥手术显示器、超声显示器五大类。

公司秉承京新药,精心造质量理念,1999首批通过国家GMP认证2006年固体制剂生产线率先通过德国欧盟GMP认证。公司综合经济效益快速提升,荣登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化学制药企业百强榜,是第一批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连续多年荣登国化学制药行业制剂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

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合成研究

6

化学、药化、有机等相关

博士/硕士/本科

上海/绍兴上虞

质量研究

3

化学、药物分析、分析化学、药学等相关

硕士

上海/绍兴上虞

分析检验(QC

3

化学、药物分析、分析化学、药学等相关

本科

上海/绍兴上虞

生产管理(储备)

6

化学、化工、制药等相关

硕士/本科

绍兴上虞

设备工程师

5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本科

DCS工程师

2

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

本科

计量专员

1

计量等相关

本科

IT/IE

1

计算机等相关

本科

安全专员

1

安全工程

本科

环保专员

1

环境工程

本科

制剂研发类

8

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

博士/硕士/本科

绍兴新昌

QCQA

13

药学、药剂、药化、生物

硕士/本科

职能(财务、采购、信息、人力、法律企宣、战略发展)

2

财务

本科

2

设备、机械、药学、化学

本科

2

计算机、信管

本科

1

工商、人力

本科

2

法律、汉语言、新闻

本科

2

药学、管理、经济类相关

硕士/本科

国际贸易类

1

化工、制药、国贸类

本科

生产技术类

14

药学、药物制剂、生物类

/

设备类

2

机械相关

本科

国际贸易类

3

化工、制药、国贸类

本科

杭州

制剂开发类

3

药剂、药学等

博士/硕士

上海

注册类

2

药事管理

硕士

生物研发类

3

生物制药、分子、酶

博士/硕士

中药研发类

2

中药

硕士

选题立项

1

医学相关

硕士

环保技术类

1

环保、设备

本科

江西上饶

实验类

1

制药相关

本科

QAQC

3

药学、中药、制药工程

本科

内蒙古巴彦淖尔

生产技术

4

药学、中药、制药工程

本科

人事专员

1

人力、行政

本科

销售类

50

医药代表

本科

全国

 

薪酬待遇

u  本科6-10万、硕士10-12.5博士16-25,每年调薪。

u  应届大学生报到安家费(本科2000元、硕士3000元、博士5000元)、报到路费报销、五险一金,公司福利体系健全,提供双休、带薪年休假、生日福利、高温补贴、、餐补、厂车接送、大病救助、结婚福利等等。

u  在绍兴上虞和新昌两地可享受政府丰厚的【生活津贴】、【购房补贴】

上虞:政府生活津贴(普通本科2/年、双一流本科3/年、硕士3/年、博士5/年)、一次性购房补贴(普通本科10/年、双一流本科20/年、硕士30/年、博士50/年)。

新昌:政府生活津贴(普通本科1/年、211985以及双一流1.5/年、硕士1.8/年、

博士2/年)、一次性购房补贴(普通本科3/年、211985以及双一流本科8/年、硕士20/年、博士40/年)。

u  培训发展:应届大学生入司后有完善的培训培养通道,包括入司综合集训、军训锻炼、内部竞聘、针对性的轮岗锻炼机会,结对导师辅导、定期考核与评估,优秀员工优先推荐进入公司雏鹰人才梯队培养。

联系方式

qrcode_for_gh_6427372ac691_430
 


新昌总部:浙江省新昌县羽林街道大道东路800

杭州总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钱江新城UDC时代大厦
上虞京新: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三路31 
上饶京新:江西省广丰县芦林工业区博山寺路口
内蒙京新: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经济开发区东区 
上海京新:上海浦东新区哥白尼路150

 

联系人:梁先生(总部)0575-86096605     13738017122

王女士(上虞)0575-82728569     13587356952  

        林先生(江西)0793-2695600    

        李女士(内蒙)0478-2266668     

        王女士(上海)021-51388207     

 

网申渠道:猎聘网www.liepin.com 前程无忧www.51job.com 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

统一投递简历邮箱: 16594244@qq.com(微信同号,优先处理 infomaster@jingxinpharm.com

邮件主题:工作地+岗位+姓名+学校+专业(例如:上虞+技术开发+张三+浙江大学+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