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动态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发布人:卫彦菊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13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楼714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推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重要内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廖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要将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认真研学,坚持往心里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要深入联系实际,要着力将学习效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展开深入地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三篇光辉文献”不仅为山西转型发展提供了路径遵循,也为学院发展和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指明了努力方向。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将“三篇光辉文献”深刻内涵为指导开展好实际工作,对2019年学院全年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做好2020年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