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动态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师生共同开展“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发布人:卫彦菊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好地为师生出行服务,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于16日开展了“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深入科学楼、思学楼、超重力重点实验室等学院所属场所开展清扫积雪服务活动。

     725C4

清扫中,由于气温较低,道路上的雪压得很瓷实,清扫工作十分困难,但是师生党员不顾严寒,纷纷拿着除雪铲子、铁锹、扫帚等工具,干劲十足,一心想着将路面的积雪冰块尽快清除,保证师生的正常出行。

通过这次清扫积雪,不仅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出行方便、整洁安全的环境,还发扬了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使志愿者在服务群众过程中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