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动态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日期:2019年12月07日    发布人:卫彦菊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贯彻始终,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主题教育评估会召开前,学院通过资料查阅、个别访谈、入户走访、电话调查等方式,先后到学院所属党支部开展了调研活动。通过对基层党组织工作整体状态的梳理,针对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度思考,面对面、心贴心向基层党员师生询计问策,对下一步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126日下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情况,包括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专题党课、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开展专项整治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存在的不足及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57名代表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