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动态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11月22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和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廖海洪书记主持。

学院统战委员程原首先传达了我校统战部开展统战理论培训的相关内容,围绕统一战线的涵义、工作属性、理论发展、统战工作开展和我院统战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依次发言,深入交流了各民主党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学院更好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祁贵生院长结合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和内涵给各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学院各项事务中充分发挥先进作用,树立良好榜样;二是积极关注学院及周边情况,发挥监督作用;三是明确各自定位,准确把控政治立场和方向。

廖海洪书记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指出坚持共产党领导是统战工作的根本,并希望统一战线各成员认真学习共产党各项制度,参政议政,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团结一心,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