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制药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争取更佳业绩”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发布人:     签发人:卫彦菊    点击数:

2018年1月4号,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红船精神,争取更佳业绩”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廖海洪书记强调“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是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深入理解并弘扬“红船精神”,是历史的呼唤,也是时代的需要。党的十九大描绘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面对未来,必须更加充分地认识“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与现实意义。面对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夺取新胜利,必须坚定不移地弘扬“红船精神”,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持续提高斗争本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未来。

祁贵生院长指出,“红船精神”同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太行精神等一起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我们开启新时代学院全面发展的新征程必须在工作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

其他党员同志纷纷畅谈了对红船精神的理解,并表示要充分认识“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和永恒价值,认真领会“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