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党课顺利开课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认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2018年4月21日上午八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党课于09303H教室正式开课。出席本次党课的有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老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老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森老师以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老师。

八时许,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廖海洪书记进行了简短又不失内涵的讲话,强调“信”、“学”、“行”是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遵循的三条准则希望随着学习的深入,同学们能加深对党原则、纪律、宗旨的认识,在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接着邢时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由衷的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之情立志以身作榜,认真听讲,顺利完成此期课程

随后赵树森书记对以上发言进行了精辟的总结“解读新党章”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提出党章的修改,是党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需要,顺应了新时代的要求,实现了党章的又一次与时俱进修改后的党章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必将发挥出重要的指导和规范作用  

最后,书记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并特别强调党的原则与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必要保证,是各位同学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

此次党课顺利开展,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严明纪律与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坚定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