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发布人:贾万利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64日上午在科学楼206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传达了《中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全校基础工作评估》、《关于对学院议事决策制度进行备案》等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学院党委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指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非常重要的工作,院党委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基本准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好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制定出本学院实施方案并加以落实;各级基层组织要统一思想、完善机制,积极做好学院的基础工作评估管理工作;学院党委要广泛调研,加强制度建设,认真制定学院的议事决策制度等。

此外,廖海洪书记对院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今后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每位成员都认真参加学习学校组织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同时拓宽学习渠道,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要高度认识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以身作则,以三基建设为目标,积极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要认真落实党内的“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制度、党员培训制度等,尤其加大对教职工党员的培养发展力度,认真落实“双带头人”制度,努力形成我院“党组织更加有力、基层党员更加有为、党建工作更加有效”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