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921日上午10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206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学科部主任和副主任、学科带头人、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会上,廖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并学习了“九个坚持”的教育内涵。廖书记提出要把会议精神与学院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多措并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学院的教育发展工作。

学院院长祁贵生对《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修订)》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学院领导干部及办公人员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规范办公制度、规范请销假制度等,对学院的各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要求,并指出尤其在中秋、国庆期间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监督检查工作。

      会议最后,廖书记为大家认真解读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省委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的专项检查通知;对学院的扫黑除恶工作的继续推进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全面深入推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及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做了具体要求。廖书记指出要利用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继续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