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因全国疫情形势严峻,为确保新生正常参加在线教学活动,9月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科研院长胡志勇、科研科王艳红、马忠平、贾苗苗老师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贾苗苗主持。

会议伊始,李书记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厚望,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珍惜时光,合理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他指出研究生应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并鼓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拓宽思路,磨练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成长。科研院长胡志勇对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明确目标,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最后,他指出近期因为疫情原因,不能正常入学,但是同学们务必做好防疫工作,注意自身安全。王老师对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进行了讲解,并告诫学生要加强与导师的沟通;马老师重点讲解了实验室安全、防电信诈骗和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等;贾老师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互动期间,同学们充满了热情,无不看出新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向往,也体现了我院对迎新工作的积极与热情。

1287C

次线上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不仅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22级新生对化学与化工学院有了更好的了解与认识,为他们能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将会是人生中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飞跃的起点,一个翱翔的起点,一个让能量迸发的起点。研究生生活即将开始,愿同学们励精图进,点燃激情,开拓创新,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