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俊彦讲坛——扎根大地,仰望星空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研究生角色有更清楚地认知,走好科研道路,2020年12月8日下午16:00,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11109H开展了第一期研究生俊彦讲坛。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扎根大地,仰望星空》,主讲人李河老师,学院辅导员贾苗苗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期间,李河老师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别从科学研究、研究生角色认知、研究生中的科研助手等方面讲述,勉励同学们要立足高远、敢于创新,成长为一个有家国情怀、有科学信仰、有专业技能、有独立思想、有社会主义的“五有”青年。

本次讲座,李老师分享了很多科研经验,让同学们对科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李老师从自身出发,讲述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引起了同学们深刻的共鸣,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科研初心,勇攀科研高峰,勇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