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云”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20年3月11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由贾苗苗老师主持召开了“云”视频会议,此次会议有两项内容,一是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二是由贾老师带领全体硕士生党员学习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建设及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首先丁鑫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党支部在党委领导下,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和党日活动制度,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的开展党建工作同时,注重党员发展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随后,丁鑫同志介绍了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及详细信息全体党员以微信小程序“云”投票的方式庄严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选举大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中取得圆满成功。

选举完成后,贾老师就院党发〔2020〕1号文件《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建设的通知》和院党发〔2020〕2号文件《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进行了工作安排,每周开展党小组学习,撰写学习体会,线上提交发言提纲,积极开展交流研讨

最后,贾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一是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初心使命。二是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本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党支部标准,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确保年度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