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Y180401班组织召开暑期安全教育班会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74日下午4点,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Y180401班研究生于科学楼C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王艳红老师、贾苗苗老师和Y180401全班同学。

班会伊始,王老师就研究生暑期在校的安全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实验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通过讲述往期学生发生过的安全事件,提高了学生们各个方面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之后王老师强调了研究生在三年的学习过程中应该达到的毕业条件,增强了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的重视感,告诫大家不能荒度研究生宝贵的三年学习时光,应该充分利用这段时光充实提升自己,与此同时要与同学处好人际关系。接下来,贾老师带领大家制作每个人自己的人生绘本。让同学们把对曾经的总结、当下的感受、将来的期望都画在自己制作的小本上。几位同学将自己的绘本热情展示,与大家分享,引起同学们许多共鸣与思考。

班会最后,大家起立,手拉手,对一年来老师同学给予的帮助以及对自己的期待用宣言式的形式大声表达出来,每个人都收获了激励与感动。此次班会在充满鼓舞的掌声中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