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6月11日在科学七层党员之家举行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旨在吸纳优秀硕士研究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丁鑫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贾苗苗以及支部29名党员和6名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发展对象逐一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发展对象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以及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针对其在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评价,并对其今后要努力的方向做出要求。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6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贾老师对6名同学提出要求,入党不仅要行动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希望他们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值此会议期间,党支部书记贾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最后一次党课教育,告诫研究生在进入社会后,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担负起责任,紧密联系群众,服务好群众,发挥党员作用。之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李航天与大家分享了党员应担负的“责任”身为一名党员不能“只说不做”要“多做少说”真心实意的为身边群众付出自己的一片心积极树立一个好榜样。

此次大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同时希望支部党员在今后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