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研究生宿舍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全面和深入了解我院研究生宿舍的情况,2019年6月5日中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老师、研究生班主任马忠平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贾苗苗老师一同走访了研究生宿舍。对寝室内部设施、卫生环境、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察看,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代表学院给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学院领导深入同学生活,走访了研究生宿舍,首先检查了同学们的住宿卫生及宿舍安全情况,强调禁止使用违章电器,时刻注意周边的安全问题。同时也指出了有些宿舍的卫生情况的不足,并表扬了内务整理好的宿舍。随后,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在校时光,力求共同进步。告知同学们如有困难需及时向老师反映,学校学院老师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给予他们家的温暖。

此次检查走访慰问,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更使得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及卫生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宿舍的文化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