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81020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11110H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该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自觉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和精神状态,增强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的能力本领。

首先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同学们以宣誓的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时刻提醒自己身为党员的使命和义务。宣誓后段晴晴为大家系统讲述了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醒各党员同志牢记使命、遵守纪律,不违规不犯法,做好人民的服务者。之后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百家讲坛“平”语近人》第一期“一枝一叶总是情”,并进行了观影交流。党员将自己的观后感悟互相分享、相互促进,在激烈的讨论中加深了对于此次《“平”语近人》理解和认识,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人民的关心,激励了各党员同志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做好人民公仆的决心。最后在段稀凡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一同诵读了部分《党章》,强调了《党章》对于党员生活的重要指导作用。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自身发展、为大家服务的能力本领,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