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    点击数:

    2018917日上午9点,中共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学楼206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到会人员为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艳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贾苗苗老师以及27名学生党员。

会议由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党章》作为开始,贾苗苗老师强调了《党章》对于党员生活工作的指导作用,牢记入党誓词,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会议上,党支部书记贾老师组织硕士生党支部进行支部委员换届,并对新产生的支部委员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强调支部委员对于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贾老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指导支部委员切实做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竞选工作,督促各位党员同志紧密结合“三基建设”,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

 本次会议,确定了研究生党支部接下来一年对于支部建设工作的前进方向,表达了争做“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决心,对于以后的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