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重温建党历程,坚定理想信念”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研究生党员的能力,营造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621日开展了重温建党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性教育专题活动。博士、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贾苗苗老师以重温建党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为题进行了讲话,结合将要观看的纪录片内容回顾了我党在不同时期的历史责任,以老革命家的革命初心激发党员同志学习的信心。之后观看主题教育纪录片,大家都被中国共产党革命前辈前赴后继,奉献祖国的精神所感染,观影后进行了深刻而热烈的思想交流。活动最后各位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