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心理团辅活动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发布人:     签发人:贾苗苗    点击数:

   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学院研究生心理状况有明确的认知,并能发现与解决研究生心理问题。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419日下午在科学楼七层连廊组织开展研究生心理团辅活动。邀请学院心理辅导老师郭禹老师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贾苗苗老师及全体研一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我是大明星”这一主题开展,郭禹老师首先为大家说明活动流程,激发大家对活动的积极性。活动中又别出心裁地安排了“诺亚方舟”、“遇见贵人”、“捉蜻蜓”等破冰游戏,活跃气氛,让大家相互了解。在之后的分组活动中,同学们各显其才,充分展示自己。活动最后“遇见贵人”游戏谜底揭晓,所有学生围成一个闭环,互相交流、分享,从中收获友谊与成长!

通过此次心理团辅,学生们互相了解彼此,同时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让大家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的大家庭,对今后的科研学习和生活都提供了良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