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评优奖励委员会议暨金发科技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发布人:     签发人:贾苗苗    点击数: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418日在科学楼714召开第一届研究生评优奖励委员会议暨金发科技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研究生评优奖励委员会主任委员廖海洪书记主持,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廖书记首先就学院研究生评优奖励制度及委员会成员责任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我们要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评议。之后评审了2018年研究生金发科技奖学金,对提出申请的9位同学进行了资格审核,通过学生答辩推举出3位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同时对金发科技奖学金评定细则做了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

此外,会上成员对学院的各项研究生评优奖励制度进行了详细探讨,对不合理之处都提出了明确修改意见。会议始终贯彻培养创新人才,鼓励研究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的精神,严格评审标准,进一步做好我院的研究生评优奖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