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发布人:     签发人:贾苗苗    点击数:

326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学楼206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老师参会指导,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贾苗苗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廖海洪书记肯定了我支部2017年下半年的支部工作情况,提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开展的必要性,对我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建设有特色、高层次的研究生党支部。会上,党支部书记贾苗苗老师以及党支部委员总结2017年下半年支部各项工作情况,重点指出不足,剖析原因,并在支部内讨论提出改进措施及意见。最后支部内每一名党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2017年个人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不足进行反思,自我改进,支部内其他成员也各抒己见,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会后,党支部书记贾苗苗老师进行总结,并安排落实会议中提出的各项整改意见,促进我党支部今后工作更好地开展。